灰色的天空

透露著微光

 

民調已經封關

大家焦慮不堪
到處探聽天機

說是仍然不分上下

據我所知並非虛言

關鍵就在今年特別多的

不表態者,與未決定者

 

因此勝負就在

陰晴不一樣的投票率

雙方選民的堅定程度

中間選民的一念之間

或像一顆子彈的奧步

 

天佑台灣啊

台南的神明說

小英會贏三萬

 

如果真的如此

「天曉得」的老闆

說她要揪團去進香

 

我也會變成

我跟丹尼斯說,哈哈

唯物主義的有神論者

 

天光躲在雲層背後

我的朋友焦慮不堪

 

C 教授說一投完票

就要吃安眠藥大睡

醒來迎接天意揭曉

 

我說

睡前記得先打電話

兄弟姊妹親戚朋友

提醒他們一定投票

天,才會保佑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u.chinhsin 的頭像
    liu.chinhsin

    躲藏世界-劉進興的部落格

    liu.chi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